• 賀本公司取得六級專利
  • ☆ ★~4D立體魔術胸罩, 全新上市 ~☆ ★
  • ☆ ★~賀本公司取得新型第 M 403220 號專利胸罩背帶構造 ~☆ ★
  • ☆ ★~賀本公司取得新型第 M 406935 號專利 胸罩結構 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來到無網圈內衣王國 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:珍妮貝兒、若曼莎、年終慶,會員打九折 ~☆ ★
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三明治棉特性

三明治棉特性

最新消息 - 2013/6/13

三明治面料

目錄

簡介:

特點:

用途:

編輯本段簡介:

三明治面料是由經編機織造的一種合成的面料。

三明治款式(4張)

三明治面料由上、中、下三個面組成。表面通常為網孔設計?中間一層為連接表面與底面的MOLO紗?底面通常為密織的平版面?俗稱“三明治”。面料底下有層密網,使得表面的網不至於變形太大,加強了面料的牢度及色彩度。網狀效果使得面料更有現代感和運動感網狀效果。 它採用高分子合成纖維由精密機台一次性編織而成,經久耐用,屬於經編針織布裡面的精品。

  常熟市華宏織造

編輯本段特點:

目前已廣泛應用於運動鞋服,箱包,座套等不同領域。三明治面料主要有以下特點:

1: 良好的透氣性和適度調節能力。 立體網孔組織結構,使它被譽為會呼吸的網布。相對其他平板面料而言?三明治面料透氣性更強,並且通過空氣流通,表面維持舒適乾爽。

2: 獨特的彈性功能。 三明治面料的網孔結構,在生產工程中經過了高溫定型。當受到外力時,能夠順著力的方向延伸,當拉力減小撤走時,網孔又能恢復到原來的形狀。材料既能在橫、縱向保持一定的延伸率,又不會鬆弛變形。

3: 耐磨適用,永不起球。 三明治面料是由數萬根高分子合成纖維紗,從石油中精煉出來的。採用針織織法經編而成,它不僅牢固,能夠承受高強度的拉力和撕裂,而且光滑舒適。

4: 防黴抗菌。 材料經過防黴抗菌處理,能夠抑制細菌的滋生。

5:便於清洗與晾乾。 三明治面料能夠適應手洗,機洗,乾洗,易於清理乾淨。三層式透氣結構,通風易晾乾。

6:外觀時尚美觀。 三明治面料色彩鮮明柔和,不褪色。更帶有立體式網孔圖案,既追

隨時尚潮流,又保持一定的經典風格。

編輯本段用途:

鞋材,靠墊,坐墊,涼墊,冰絲涼席,腳墊,沙墊,床墊,床圍,頭盔,箱包,高爾夫球套,高爾夫場底面鋪設,運動防護面料,戶外用具,服裝,家紡配料,廚房用紡織品,辦公傢俱配料,影院隔音材料,部分領域替代海綿級橡膠等。

  

詞條圖冊更多圖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明治布料是什麼

三明治布料是什麼

 

  • 採用各種不同品種與厚度的薄膜和各種針織布、梭織布、無紡布等基布複合,其產品具有耐低溫、耐老化、優秀的防水防風及透濕性能。廣泛應用在各種氣囊產品、手術衣、嬰兒圍嘴、運動休閒裝、防寒服等產品上。

      此布料是在研究當今高科技織物複合的基礎上,成功開發的防水透濕織物產品。其技術性能測試結果為:耐靜水壓力10000mm水柱以上,透濕量大於4500g/m2?24hr,剝離強力大於6N/2.5cm,薄膜能在任何的情況下防止水份滲入,同時該布料是相當持久耐用的,與其他布料所不同的是其他布料很可能經由洗滌,曲折,磨損後會失去其防水性能。而該布料的防水性能與透濕透氣性能部分可持續耐用很多年,無論洗滌多次、折疊、磨損,布料獨有的防水、透濕、防風保暖、透氣性能始終不變,該布料因其獨有的特性和功能深受歐美先進國家歡迎,越來越多地成為它們的首選用材。

      產品特性
      A、綠色環保;
      B、極好的透氣透濕性;
      C、絕對防水性,防血污、抗菌;
      D、防風且耐寒,防絨、滑爽、更多色彩;
      E、耐久性、超潑水整理;
      F、易去汙整理,可正常水洗。

      適用範圍:
      A、野戰軍服、消防、軍隊特用服裝;
      B、防護用品,軍隊用帳篷、睡袋及郵政包;
      C、登山、滑雪、高爾夫等運動用衣著;
      D、鞋帽用材;箱包、遮光窗簾、防紫外線傘布;
      E、防雨、透氣的雨披,休閒風衣;
      F、醫保用品。

 

http://www.fongyeong.com/upload/product/photo_l_154_131651356737.jpg